第一城 範例 – 1

第一城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收納空間集中牆邊 確保廣闊空間感】

第一城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707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木系元素為主,牆身大部分為白色,配合收納空間集中牆邊,令單位光線充足優點更突出✨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電子鎖的平開門,左側是廚房,正面連接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天花有滲光燈槽。客廳近廚房的位置有L型到頂儲物櫃,櫃身近玄關位置設有座位方便住戶更換鞋子。電視後面為棕色牆身,與單位整體不同的深色電視牆加上射燈令視覺上更為突出。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三間睡房。

 

主人房於走廊盡頭右側。房間內正面是木色雙人睡床,床頭左右兩側有抽屜櫃,左邊櫃上方有一面鏡。右邊有一整排到頂衣櫃。

 

第二間睡房於走廊盡頭左側。睡床貼窗邊,近房門位置有書桌和懸吊櫃,床頭旁有玻璃門飾櫃,房間與窗戶相對一側有一整排到頂衣櫃。

 

第三間睡房於走廊右側近客廳的位置。右側是到頂衣櫃連書枱,睡床同樣近窗邊。

 

♠ 廚房 – Kitchen

位於單位入口的左邊。上方廚櫃較淺,減少壓迫感。牆身使用灰白色磚。上下層廚櫃顏色統一,令帶出整齊感覺。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有兩個浴室。 從主人房門進入左轉便是主人房浴室。牆壁鋪設了灰色磚,地板鋪設了灰色啞面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黑框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一組木色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客用浴室則在走廊左側近客廳的位置。企缸採用黑框玻璃平開門。與主人房浴室一樣,牆壁鋪設了灰調雲石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板鋪設了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洗手盤下有一組深木色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