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傢俬配襯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29呎

設計風格: 簡約北歐

間隔組合: 一房戶型

居住人數: 四人居住

 

✨單位採用簡約北歐風格,打造時尚的感覺。新間睡房採用了玻璃趟門用於主人房及客廳中,避免了暗聽的情況,把光線引進客廳。此外以白色作為主色,配搭湖水綠花線特色牆,營造北歐風格的貴氣感覺

 

♠️ 飯廳 – Dinning Area

白色金邊的吊燈是營造飯廳溫馨感覺的重點之一。此外,設計師挑選了全白的餐桌和餐椅,白色能夠給人一種簡約的感覺,同時營造放鬆的氛圍。

 

♠️ 客廳 – Living room

一幅特色電視牆,成功地藉光影營造延伸樓底的感覺,也給今次的設計注入幾分藝術氣氛。此外設計師考慮到美觀和實用性,刻意採用掛牆電視櫃來增加空間層次感,以及除去坐地電視櫃的厚重感覺。 此外,沙發牆則用一幅湖水綠花線特色牆,來劃破全屋白色的寧靜感覺,給予人煥然一新和色彩鮮明的感覺。讓人感受到北歐風的那一份高雅的感覺。

 

♠️ 次房 – Side Bedroom

白色銅材趟門,在半腰位置選用長虹玻璃,增加質感和視覺效果。這個設計亦避免了暗廳的情況發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白色歐式衣櫃可滿足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特色牆也使得主人房更具特色。

 

♠️ 廁所 – Bathroom

湖水綠長磚斜鋪使得以白色為主色的廁所多一點趣味。

 

♠️ 廚房 – Kitchen

L型台面提升烹調的空間,藍白的配色使得廚房更整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如果仲想睇埋睡房、廁所、廚房嘅空間,設計師點樣大玩宜家傢俬,記得點讚、留言,同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