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晴間 範例 - 1

牽晴間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日式空間 溫馨淡雅感覺 】

牽晴間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9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設計師為戶主選用了大量淺木色木造的材料,配上白色色調,感覺簡約溫馨✨

 

♠️ 客廳 – Living Room

電視櫃做了延身裝飾櫃,不會浪費窗台之餘,背景使用了灰色還令電視櫃空間視野上更大。而飯廳位置,一邊做了C字型櫃,加入綫性燈,令空間不會沉悶。另一邊做了裝飾櫃,配上長虹玻璃,加入綫性燈,大容量收納,還可以做裝飾用途。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使用了淺藍色和木色的搭配。設計師充分利用每個空間,床頭櫃延身書檯到窗臺上方,增加收納空間之餘,延長視野效果。背景墻使用了藍紫色,帶點高級感。造了一組到頂趟門衣櫃,善用每個位置。

 

♠️ 書房 – Working Area

房間造了一組到頂書櫃和L型書檯,視覺一體化,書檯造在窗臺上方,設計師不浪費任何一個位置,充分利用窗臺,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空間也不會很擠迫。

 

♠️ 浴室 – Bathroom

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墻身使用淺灰色雲石,與深灰色雲石地板形成對比,空間簡約之餘,帶點高級感。 ♠️廚房 – Kitchen 廚房造了一組L字型櫃,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淺灰色雲石減低壓迫感,這使得業主煮食後更容易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