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 範例 – 1

海怡半島 範例 – 1.三房單位 | 輕奢風格

【輕奢現代風格 淺卡其華美家居】

海怡半島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56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淺卡其木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採用暖色調家配合部分黑色及金色裝飾邊線,打造出和暖溫馨中帶點輕奢高貴的風格✨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進入單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組屏風鞋櫃,滿足戶主收納要求放置鞋子及雜物之外,更可以作為屏風隔開門口與客廳的空間,保護私隱。牆邊設了掛物板,拉開即變鏡子,方便戶主出門時使用。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設了一組電視櫃,電視背牆加了金邊線元素及滲光效果,配合金色天花燈,使整個空間看上去富有奢華感。櫃子使用了木條子裝飾,豐富了視覺效果。客廳更換了舊有的窗框,現在換成中間設成大面積玻璃的窗框,使窗邊線條更簡潔。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設了一組到頂儲物櫃,上半部分櫃子為白色,下半部分為淺卡其色木條子木櫃,配色上淺下深,視覺上令上層空間感覺更輕盈。櫃子中間部分採用了黑色鏡面玻璃,反射效果令空間感更寛闊。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間配色採用了淺木色及白色作為主調,整個房間的牆壁為白色,組合儲物衣櫃為淺木色,正面櫃子門為白色,配色一致。衣櫃床邊設了一格開放空間作為床頭櫃用途。

 

♠️ 主人房浴室 – Master Bathroom
浴室以深色灰調為主,鏡子櫃為木色櫃配黑色碎石面板。洗手台下方設了儲物櫃,收納空間足夠。牆壁與地面同樣鋪設了灰色雲石紋地磚,沐浴間採用了稍深色的石磚,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打理。

 

♠️ 次房 – Bedroom
房間設計簡單,只鋪設了與客廳相同材質的木紋地磚及將牆身塗上白色。基本裝潢齊備,添置家具即可搖身一變為睡房或書房。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以沉暖木色及黑色為主。上面一組廚櫃門板為白色,減輕視覺壓力,下面一組為沉暖木色,台面板為黑色碎石石板,選色設計型格。牆面鋪設了不銹鋼板,易於清潔。

 

♠️ 浴室 – Bathroom
客廳浴室與主人房浴室相似,同樣以深色灰調為主,鏡子櫃為木色櫃配黑色碎石面板。洗手台下方設了儲物櫃,收納空間足夠。牆壁與地面同樣鋪設了灰色雲石紋地磚,設計一致。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