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悅居 範例 – 1

昇悅居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昇悅居裝修 前後大改造】

昇悅居 範例 – 1

昇悅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昇悅居🍀🍀🍀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17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 客廳 – Living Area

灰色大理石面掛牆電視櫃,連接一組玻璃精品掛牆櫃,配搭水晶燈,精緻合襯。 另外,入口位置也加設了玻璃屏間隔來增加私隱度。

 

♠️ 飯廳 – Dinning Area

飯廳旁邊的C字櫃連同儲物櫃和展示櫃橫跨兩廳,擴大空間感,技肩負大量儲物重任又包含豐富的設計元素。而飾面及燈校的鋪排也精緻用心,美觀與實用並存。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滿足屋主對於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套儲物地台, 更有一套實用的雙人油壓床,有助提升收納空間。 床尾的掛牆櫃,為業主安排了更多空間擺放物品,同時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 偏房 – Side Bedroom

全高衣櫃以黑色和灰色面為主色,營造帶有時尚型格的感覺。其中兩隻櫃門刻意使用灰玻璃,突顯精緻感,更獨特耐看。

 

♠️ 浴室- Bathroom

浴室與以白色,灰色作為主調,同類顏色石紋牆磚鋪砌營造空間延伸印象。而在企缸位置則以白色和藍色牆磚參差疊砌,突破固有規律。 一組大鏡櫃配合滲燈效果,尤其討好喜歡梳洗打扮的精緻業主。

 

♠️ 廚房 – Kitchen

善用廚房鑽石型空間,設計師在合理規劃後使得工作枱面更寬闊。另外,使用玻璃趟門作為通道和間隔,減少「礙眼」的邊框,提升空間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