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花園 範例 – 1

愉景花園 範例 – 1.三房單位 | 輕奢風格 

【紋理優雅具大方氣息 居家環境華麗典雅】

愉景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45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5人居住

 

✨單位以深色系及木系元素為主,配合照明、亮面素材及自然紋理,帶出奢華感✨

 

♠️玄關 – Entrance

入口旁造了一面大鏡子,鏡子前面有一組鞋櫃,方便戶主出門時打扮及更換鞋履。鞋櫃對面設了穿鞋椅,而穿鞋椅後方使用了木條子的設計。在玄關走進即為客廳和開放式廚房。左邊有一組木系裝飾櫃,供戶主擺放物品和裝飾。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飯廳與開放式廚房相連。電視後面為大面積灰色雲石牆,電視櫃為懸空式設計,懸空櫃不會藏污垢,沒有衛生死角,打掃起來很方便。電視櫃下方亦裝上了燈槽,大大增加奢華感。雲石牆旁邊有一道隱藏門,直接通往三間房間及浴室。隱藏門旁邊有一組裝飾櫃,每層都裝上了燈槽,使家居設計更美觀。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三間睡房。 主人房於走廊盡頭,牆身為白色。走進房間是深木色收納地台睡床,正面有書桌,左邊有到頂衣櫃,房間各處有黑框玻璃飾櫃擺放物品。 第二間睡房於主人房右面,牆身主要為白色,與房門相對的牆身為天藍色。與主人房同樣有收納地台睡床,面對房門有書桌和衣櫃,床尾有書櫃,近房門有附燈槽的天花牆櫃。 第三間睡房於走廊左側,牆身為白色。房門後有掛鉤,房間左邊有雙層床,右邊是到頂衣櫃。

 

♠️ 廚房 – Kitchen

單位入口的右邊為開放式廚房。上方廚櫃設有灰色廚櫃,面板與廚櫃采用同一色系。牆身使用白色雲石紋磚,輕鬆打造輕奢風格。下層廚櫃采用了黑色,與上半部分形成鮮明的對比。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有兩個浴室。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