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花園 範例 – 1

德福花園 範例 – 1.三房單位 | 輕北歐風格

【小窩居一間三房 灰藍配金色突顯北歐風味】

德福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51呎

設計風格: 輕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 方正的空間,分隔出三個房間而不失空間感,再加以運用一些灰藍色調及金門柄 讓北歐風味更突出✨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靠近窗邊,享盡室外自然光線,設計師設置假天花做了滲燈及射燈,做出自然光效果。電視櫃及收納櫃枱面均配上雲石,提升北歐風的韻味。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戶主是一對中年夫婦,較喜好深木色調,於是衣櫃及床都配上深啡木板及白膠板,帶出成熱及穩重感覺,與此同時櫃底及床頭板都有滲燈效果,提升整個主人房的光度。

 

♠️ 兒子房 – Son’s Bedroom

兒子房是新間房間,趟門可見提升房內實用性,又能透入陽光。在設計,趟門的灰藍色及金門柄,床頭板半圓滲光設計,及工作枱上的圓鏡都體現到濃厚的北歐風格。

 

♠️ 女兒房 – Daughter’s Bedroom

雖然女兒房空間較少,不過設計師為她設計閣樓床,床下是女兒的工作空間和衣舞間,用盡空間每一寸。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環境用上較整潔的白色色調,空間感覺乾淨易打理,廚房高櫃亦設有調味料架方便戶主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空間色調與廚房相反,設計師選用偏灰色的牆地雲石磚,再配以木紋櫃,讓暗暗的空間作調和效果。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