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豪門 範例 – 1

御豪門 範例 – 1.兩房單位 | 輕奢風格

【透明玻璃趟門 營造寬敞奢華感】

御豪門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856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元素為主,寬敞的開放式設計,純白空間有利光線折射,而且令觀感更廣闊✨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主要為白色,以趟門與廚房連接。客廳亦用玻璃趟門隔出,使得空間感拉闊同時保留光線能夠穿透入房間,透視感令空間更大。戶外陽台裝上燈槽,光線會較為柔和,增加特色的同時亦增添層次感。

 

♠️ 房間 – Bedroom
主人房入口於浴室旁。房門是白色平開門,牆身統一為白色,其中一面牆有窗戶。

 

另一間房間於客廳左邊的門。走進房間左邊有兩個浴室,洗手盤裝在浴室外,下方裝上燈槽提,高室內空間感。房間右邊有兩扇大窗戶。房間的牆身亦統一為白色。

 

♠️ 廚房 – Kitchen
單位入口的左邊為開放式廚房。上方廚櫃設有玻璃櫃門,下層廚櫃與牆身一樣使用白色雲石紋磚,打造輕奢風格。台面板是白色,配合簡約的木地板。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有兩個浴室,位於房間的左側作對稱的效果。浴室門為玻璃平開門。牆壁鋪設了灰色雲石紋磚,地板使用白色啞面磚。淋浴間門為玻璃趟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