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山花園 範例 – 1

康山花園 範例 – 1.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白色簡約風 營造廣闊明亮空間感】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84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伴以木紋傢俱地板點綴,留白可減少視覺上的壓迫。白色牆身加上燈槽令單位更明亮✨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裝設電子鎖的淺木色平開門,一進門就是客廳。

 

♠ 飯廳 – Dining Room
大門旁有到頂儲物櫃,方便住戶出門前後使用。儲物櫃近大門部分有滲光燈槽裝飾,櫃中段有一格湖綠色,為飯廳增添新鮮感和活力。

 

♠ 客廳 – Living Room
從大門上方開始,天花位置有燈槽照明。於近窗位置有黑色皮沙發,與白色牆身強烈對比,強調出客廳本來的作用。

 

♠ 睡房 – Bedroom
睡房面積廣闊,與客廳相當。有白色雙人睡床,床頭兩邊各有小型儲物櫃供存放個人用品。床尾附近有線條簡潔的灰色到頂入牆櫃。

 

近窗方向還有一個以玻璃趟門分隔的空間,陽光充足,當窗外光線過猛時可關上玻璃趟門減輕光度。空間內設有掛衣杆。

 

♠ 廚房 – Kitchen
位於睡房房門右側。牆身使用灰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上層廚櫃為白色,下層廚櫃為木色。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廚房對面。牆壁鋪設了灰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灰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黑框玻璃趟門,企缸內側牆身約手臂高度位置有鏤空用作擺放肥皂或其他衛浴用品。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白色趟門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