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廣場 範例 – 1

將軍澳廣場範例 – 1.三房單位 | 輕奢風格

【保留原有地磚間隔 線條配襯天然紋理 功能質感並重 】

將軍澳廣埸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93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內大量運用各種有紋理的素材,配合亮面及金屬面,營造豐富的層次感✨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紅棕色平開門,一進門正面有半透明的屏風,屏風左上方有開放式儲物櫃,下方有木條子門及側面以白色金色配合加上黑色大理石枱面,營造奢華感。

 

♠ 客廳 – Living Room 近窗邊位置有黑色皮沙發,走廊兩側同樣有以白色為主配金色邊框及大理石板的儲物櫃,當中更有燈槽和玻璃櫃門突出亮面部分,襯出優雅精緻。而電視牆以木條子打底,加上大理石板裝飾,成為視覺焦點。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三間睡房。 第一間睡房位於走廊深處左側,以灰藍色及白色為主。房門旁有入牆白色石紋到頂衣櫃,睡床近窗邊,床頭位置有灰藍色皮製靠墊,床與衣櫃之間有書桌。 第二間睡房位於走廊深處右側,以淺木色及白色為主。到頂衣櫃與房門相對,睡床近窗邊,床頭旁有矮櫃,矮櫃最上方枱板可打開使用內側的鏡子。 第三間睡房位於走廊入口左側,以灰色及白色為主。睡床近窗邊,床頭位置有到頂櫃,床尾有灰色石紋掛牆趟門櫃。

 

♠ 廚房 – Kitchen 位於單位入口的方邊。牆身使用白色方磚,地面鋪設了黑色亮面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廚櫃為白色及淺木色。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走廊入口右側。牆壁鋪設了白色石紋磚,地面鋪設了黑色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洗手盤下有灰白色石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