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鑽 範例 – 1

天鑽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木調選材柔暖閒適 不改間隔試實用設計】

天鑽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29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今次帶大家睇一睇大埔 – 天鑽,一個剛完工的單位✨

 

♠️ 玄關 – Entrance

深色木調的條子全高系統櫃,一次滿足陳列、收納、換鞋區三大功能。此外,櫃身其中一部份更是一道暗門通往後方的臥室。

 

♠️ 飯廳 – Dining Table

設計師為業主保留了更寬闊的空間,即使日後更換圓形飯枱仍有充足位置。此外選擇了一盞銀色球形吊燈與電視牆的金屬條子互相呼應。

 

♠️ 客廳 – Living Room

設計師為業主打造了一幅雲石電視牆,並配搭黑色金屬條子作為點綴使得空間更具特色和華麗。

 

♠️ 客廳偏房 – Side Bedroom

白色使得空間更簡潔舒適,利用簡單的擺設作為點綴。全白的衣櫃中利用黑色灰鏡打造出展示空間和俐落線條。

 

♠️ 書房 – Study Room

書房設計師為業主挑選了中性灰色,利用灰色來營造更令人專注以及舒適的感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按照業主夫婦的喜愛,床頭特色牆配搭燈光效果營造較為現代和華麗的感覺。另外在床的兩側分別打造床頭櫃以及化妝枱,更做到三邊落床的效果。

 

♠️ 浴室 – Bathroom

以深灰調作為主要配色,使得工作一天後回家沐浴有一個更放鬆溫暖的空間。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保留開放式廚房,同時使其與黑飯廳空間有所區分設計師打造一組半腰櫃,加上玻璃屏風。在不影響光線和空間下,達到設計效果。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