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範例 - 1

又一居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全屋粉色少女風 清爽溫馨空間】

又一居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789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設計師規劃粉色浪漫住宅,全屋為女戶主設計專屬嘅粉紅小天地✨

 

♠️ 廚房 – Kitchen

進入門口,玄關位置右面設有高櫃,方便擺放隨身物品。玄關後方是改動後的半開放式廚房,利用鞋櫃分隔兩個區域,空間更分明。L形廚房枱面方便戶主下廚時走動。顏色方面用上淺粉色櫃面及白色雲石牆磚,為女戶主打造專屬嘅粉紅小天地。

 

♠️ 客廳 – Living Room

電視櫃粉色背景墻做了延申到半個客廳。而飯廳位置,做了6人飯台。整個客廳窗簾旁做了弧形假天花,可以遮擋窗簾的窗簾軌道,又可以令天花板不會那麽單調。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使用了粉橙色和木色的搭配。近窗位置的主人房,用作為工作空間,戶主能夠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窗外陽光。

 

♠️ 浴室 – Master’s Bathroom

墻身使用淺灰色雲石和白色雲石地板,既有格調,又方便清潔。櫃身淺灰色和粉色的搭配,配合整體色調。

 

♠️ 次房 – Bedroom

進門後,造了到頂衣櫃,還有裝飾櫃,進門後不會感到壓迫。還有足夠的空間作書桌使用。房間粉色爲主調,右面墻身使用粉色墻紙,更顯少女風格。

 

♠️ 女兒房 –Daughter’s Bedroom

靠近門邊有個矮櫃,上面更擺放裝飾品,加上有一組到頂衣櫃。床頭有個梳妝臺,可作床頭櫃用。房間以粉色和灰色爲主調,白色衣櫃,貫徹簡約風格。

 

♠️ 書房 – Working Area

房間造了一組到頂書櫃和U字型裝飾櫃,玻璃墻相隔客廳和書房位置,空間感更大。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以橙粉色爲主,用上特色牆配搭,提升沐浴享受。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