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蟠苑 範例 – 2

龍蟠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簡單俐落功能性 灰調低壓現代風】

龍蟠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6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偏淺灰白色調為主,俐落統合空間色彩。傢俱、門、地板部分均以木製材質製成,堅固耐用。✨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有電子鎖的深色木紋平開門,一進門可見客廳到頂櫃側面凡收納空間及右側的全身鏡。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與玄關之間天花板有滲光燈槽,近玄關有到頂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電視牆有木板用作擺放飾物。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主人房於電視牆右側,近窗位置有儲物油壓睡床,床頭亦有收納空間,左側有到頂衣櫃。兩間睡房的房門後均有掛鉤。

 

♠ 廚房 – Kitchen
於單位入口右側。入口為木紋黑框玻璃門。上層廚櫃統一為白色,下層廚櫃為灰色,牆壁鋪設了灰色雲石紋磚,爐頭方向有六角形特色磚,地面鋪設了灰色啞面磚。

 

♠ 浴室 – Bathroom
上方為鋁質天花板。企缸採用玻璃趟門,企缸內側花灑旁有掛桿。洗手盆上方有鏡櫃及燈槽。洗手盤下方有儲物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