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8

麗翠苑 範例 – 8.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大量收納空間 簡約整潔風格】

麗翠苑 範例 - 8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設計師設計大量儲物櫃,滿足香港人的收納需求,而不會感到壓逼,空間看起來更整潔✨

 

♠️ 客廳 – Living Room

鞋櫃設有隱藏式飯台,戶主不使用時,可以收起來。讓整個客廳有更大的空間。電視櫃在轉角位置,造了裝飾玻璃櫃,減少壓迫感。電視背景板使用了灰藍色,加上木條子隱形門的設計,和高身地台,戶主可擺放床褥或其他用途,空間分佈更分明。C字櫃的設計,擺放沙發後,c字櫃位置可作邊櫃使用。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做了隱形門的設計,整個房間都做了地臺,L型到頂衣櫃,戶主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地臺用了深木色,牆身用了淺綠色,更符合簡約風格。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空間色調用上淺灰色作主調,而地板則用上深灰色,牆身及地磚物料方便清潔。打造出令人放鬆的空間。洗手盆上方有一組鏡櫃,大量收納空間方便戶主收納。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環境加入白色元素,營造明亮簡潔的煮食空間,配合深木色櫃身,做成強烈對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