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7

麗翠苑 範例 – 7.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空間改成兩房間隔 空間四正】

麗翠苑 範例 - 7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50-452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5-6人居住

 

✨設計師將原本兩房單位的户型設計出三房的間隔。 居住人數可達五至六人,而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想有自己的獨立私人空間,這個是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願望! 這個設計就可以幫助他們達到這個願望了! 而且每一個房間都非常實用而且有獨立的窗戶✨

 

♠️ 客廳 – Living Room

至於客飯廳可以做成分區, 飯廳位置放上一組鞋櫃及雜物櫃, 鞋櫃旁就可以放置一張4至5人餐枱。 客廳方面電視位置做上一組特色電視組合櫃, 設計加上燈光效果令到整個組合櫃更加摩登! 梳化位置可訂做一組L型大梳化, 這樣就可以讓一家大細, 享受一切睇電視嘅氣氛啦!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將原本大房的空間改造成兩房間隔設計, 大房内空間四正, 可以擺放到雙人油壓床及床頭櫃, 亦可以做到一組到頂衣櫃!

 

♠️ 次房 – Bedroom

細房內空間可放置單人床及一組到頂衣櫃, 另外更做了一組高身的雜物櫃及書櫃, 書櫃更可拉出枱面作書寫功能用途, 而這個房間更設有窗戶!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 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廚房這個設計保留原有的間隔! 但設計師建議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