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6

麗翠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黑板牆 寫上溫馨的留言

麗翠苑 範例 - 6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76-388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一房單位, 設計師將整個單位間成兩房, 適合居住人數三至四人! 在這個設計上設計師為這個戶型單位打造出全新破天荒的設計, 解決了一直 令到所有客戶煩惱的<黑廳>題! 令到客廳位置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

 

♠️ 玄關 – Entrance

房建造在大門旁後, 設計師還將細房的間隔改動少少技巧, 這樣就可以在大門旁做上一組龐大的 鞋櫃或儲物櫃, 在這個櫃的設計款式上根造上了一個玩鞋位置, 鞋櫃的旁邊做上了一幅黑板牆, 可以在黑板牆上 畫畫或者寫上溫馨的留言, 更令家庭 增添一種時尚又溫馨的感覺!

 

♠️ 客廳 – Living Room

改動後的客廳更為寬闊, 又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 梳化旁及頂做上了一組龐大的儲物櫃! 電視櫃就內藏了在電視機牆身內, 這樣就不需要再有一個電視櫃阻礙空間! 令到活動空間更加寬闊!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亦都五臟俱全, 房內可以放置雙人油壓床, 床背還有一個鐘要床頭櫃! 更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 衣櫃旁近可做上一組薄身櫃及梳妝檯。

 

♠️ 次房 – Bedroom

設計師將細房建造在大門的旁邊, 細房間內 設有單人床及高身到頂衣櫃, 這個房間如果需要住上兩人的話, 更可以改建造上下格床, 這樣就可以變成適合兩人居住的房間!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間的設計, 設計師亦都沒有改動到坐厠的位置, 這樣就會解決到客戶擔心改動座厠喉位後會有淤塞的煩惱! 洗手間更加五臟俱全, 可以做上一個大長企缸, 企缸的後面 更早上一早高身櫃, 設計師稱他做<地拖櫃>, 這個地拖櫃可以收納 很多的清潔用品或地拖、掃把、吸塵機! 以後這些東西都不需要亂放了!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