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5

麗翠苑 範例 – 5.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麗翠苑 範例 – 5】

麗翠苑 範例 - 5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1-287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3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長形單位, 設計師將整個單位間成兩房形式, 適合居住人數二至三人! 在這個設計上設計師為這個戶型單位打造出全新破天荒的設計, 解決了客廳採光問題! 從而令到客廳位置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 1設計師將主人房建造在大門的旁邊, 主人房間以掙用玻璃形式設計 內設有雙人油壓床及儲物地台,從而擴建出大量儲物空間, 這樣就可以變成適合兩人居住的房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位置設計師做了一個玻璃房偏廳! 用上玻璃門及玻璃間隔, 日常可供聚會使用, 例如品茶或者打麻雀! 這個偏廳亦都做上了儲物式地台,在向聽的位置,地台做上燈光效果令整個空間更加有氣氛! 而這個偏廳有另外一個功能,當有親戚或朋友有需要在這裏過夜, 就可以放置一張摺疊式床褥, 將玻璃房內隱藏的窗簾拉下, 這樣就可以成為一間獨立的客房!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改動後的洗手間是可容納洗衣機存放。使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和美觀!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使到客廳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更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