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4

麗翠苑 範例 – 4.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全新破天荒設計 解決黑廳問題

麗翠苑 範例 - 4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76-388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4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一房單位, 設計師將整個單位間成三房, 適合居住人數4人! 在這個設計上設計師為這個戶型單位打造出全新破天荒的設計, 解決了一直令到所有客戶煩惱的<黑廳>問題! 令到客廳位置可以享受到天然陽光!✨

 

♠️ 客廳 – Living Room

將細房改動到大門玄關位置後,客廳更為寬闊。 這個客廳做了一組特色牆, 將兩間房間的房門隱藏在特色牆內。 這樣令到整體效果更一致及時尚! 電視櫃就內藏了在電視機牆身內, 這樣就不需要再有一個電視櫃阻礙空間! 令到活動空間更加寬闊!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另外兩間房間設計師巧妙地用上了交錯的設計概念, 將本身只能夠容納一間房間的空間建造出兩間房, 雖然細小但五臟俱全, 其中一間房間做了一組中腰雙人床, 床底就是一組龐大的衣櫃, 可以放置到大量的衣物。 另外一間房間的衣櫃就交錯在中腰床的床底, 這樣就可以有足夠嘅空間放置到一張單人油壓床, 床頭亦都做了燈光效果。

 

♠️ 次房 – Bedroom

設計師將細房建造在大門的旁邊, 用上一組雙面間牆衣櫃來作間隔, 衣櫃向廳方向做了一個中空位置, 好讓客人能回家時將隨身物件例如鎖匙銀包放置好, 更可加上飾物作點綴, 細房內設有一張單人油壓床,方便打開放置大型物件例如行李箱, 令到感覺更美觀更加可作床頭燈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間亦都做了一幅特色牆及特色暗門,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廚房 – Kitchen

廚房方面並沒有改動間隔, 因為廚房空間有限所以需要將雪櫃放於大門玄關位, 但設計使用了一組櫃遮蓋著雪櫃,增加了美觀感。 廚房內就做上了一組廚櫃, 非常實用,內裏空間寬闊。 設計師將廚房門加上花線令到原本的廚房門更加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