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3

麗翠苑 範例 – 3.三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特色TV組合櫃 加上燈光更時尚

麗翠苑 範例 - 3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48-452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4人居住

 

✨這個單位設計師將洗手間進行重組,改動後的 洗手間令到客廳更加寬闊, 在大門旁邊做了一組L型的 高身儲物櫃, 其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儲物空間! 客廳方面做了一組特色 tv組合櫃, 不但可以放置電視音響更能夠作為儲物及裝飾櫃用途, 加上燈光效果後更加時尚✨

 

♠️ 客飯廳 – Living / Dining Area

至於客飯廳可以做成分區, 飯廳位置放一組鞋櫃及雜物櫃, 鞋櫃旁就可以放置一張4至5人餐枱。 客廳方面電視位置做上一組特色電視組合櫃, 設計加上燈光效果令到整個組合櫃更加摩登! 梳化位置可訂做一組L型大梳化, 這樣就可以讓一家大細, 享受一切睇電視嘅氣氛啦!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房内空間四正, 可以擺放到單人床及床尾櫃, 亦可以做到一組到頂衣櫃!

 

♠️ 次房 – Bedroom

細房就做了一組儲物地台床, 使用了油壓床設計, 方便打開放置大型的雜物例如行李箱! 房內更可以做到一組高身到頂衣櫃。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間方面設計師將整個洗手間的間隔改動重組, 這個設計不用改動坐廁喉管的位置, 這樣就會解決到客戶擔心改動座厠喉位後會有淤塞的煩惱! 洗手間更加五臟俱全, 可以做上一個大長企缸, 企缸的後面更造上一組高身櫃, 設計師稱他做<地拖櫃>, 這個地拖櫃可以收納 很多的清潔用品或地拖、掃把、吸塵機! 以後這些東西都不需要亂放了!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融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