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2

麗翠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木框特色 玻璃間隔

麗翠苑 範例 - 2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1-287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設計師將原本280呎的開放式單位户型設計成兩房的間隔。 將原有廁所同廚房進行重建, 令到單位更加實用同舒適✨

 

♠️ 玄關 – Entrance

一進大門, 左手邊設計師造了一組高身到頂鞋櫃, 這個鞋櫃在設計上面中間位置做了一個中空位, 可讓客人一回到家就能夠將自己的鎖匙銀包放置好, 更可以放置飾物點綴空間。 這個鞋櫃亦都是一組間牆櫃, 柜的背部就是其中一間房間, 房間另外一面牆身中間位做了木框特色玻璃間隔, 能讓陽光可以照射到入房間裏面, 當晚上需要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在房間内拉上窗簾保持私隱度。 房間內設有一張單人櫃桶床及一組高身到頂衣櫃, 雖然細小空間但功能齊全。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方面設計師在梳化位置做了一組吊牆雜物櫃, 及一張電腦書枱。 櫃內更加上燈光效果令到本來壓迫的感覺消除, 反而令到整個效果更加時尚, 另外電視機位置建築上有一個凹位, 設計師正好將這個凹位用上一個中腰櫃填補, 一來可以掛電視, 二來可以放置音響, 又能夠具有儲物的功能,一舉三得。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設計師用上兩套特色木框玻璃趟門 , 可讓窗外的陽光照射入整個客廳内,令到整個空間感覺更加寬闊更加光猛。房間內設有一張單人櫃桶床及 一組高身到頂衣櫃, 雖然細小空間但功能齊全。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建築上不太實用的廁所及廚房進行重組, 拆走了廚房同廁所的牆身間隔。 首先由廁所開始改動間隔, 將原本廁所的座廁,企缸,洗手盆全部改動位置,改動後的洗手間更加寬闊及更具實用性。 而廚房位置就設計成開放式廚房, 令到整個室內空間緊更加寬闊, 陽光更加充足, 改動後的開放式廚更具實用性, 洗衣機和雪櫃這些大型電器都可以放置得到。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