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翠苑 範例 - 1

麗翠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廁所廚房進行重建 實用又舒適

麗翠苑 範例 - 1

圖片

 

💎💎💎麗翠💎💎💎

 

🌈設計適用戶型

💚1座:08,09,10,11,17
💚
2座:08,09,10,17

💚3座:08,09,10,11

💚4座:08,09,10,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1-287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開放式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設計師將這個280呎的開放式單位户型原有的廁所同廚房進行重建, 令到單位更加實用同舒適✨

 

♠️ 客廳 – Living Room

設計師在房間與客廳中間位置做上了一組特色飾物櫃, 可以放置飾物之餘更成為了兩個空間的間隔分割又可將窗外的陽光滲透入廳內,令到整個單位的空間感更寬闊更光猛。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睡房位置, 設計師做上了一組兩级高的大地台房間設計,提升了整個單位的儲物量, 地台做上了油壓床設計, 方便打開放置大型雜物例如行李箱等等。 設計師將整個房間的空間用盡, 床頭位置做上了一組高身到頂床頭櫃及衣柜, 可以放置雜物及衣物更加上燈光效果可作床頭燈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建築上不太實用的廁所及廚房進行重組, 拆走了廚房同廁所的牆身間隔。 首先由廁所開始改動間隔, 將原本廁所的座廁,企缸,洗手盆全部改動位置,改動後的洗手間更加寬闊及更具實用性。 而廚房位置改重後更具實用性, 洗衣機和雪櫃這些大型電器都可以放置得到。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