驥華苑 範例 – 1

驥華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北歐風格 

【北歐輕奢風 灰調色彩配搭】

驥華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57呎

設計風格: 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灰調為色彩搭配少量金屬裝飾,帶出北歐風格輕奢時尚感。以顏色劃分區域,配合戶主需求設計出專屬色調空間✨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設計了半高儲物櫃及架子放置鞋履及裝飾,櫃子與牆面同樣彩用了灰藍配合金屬線條,帶出滿滿北歐風格感。

 

♠️ 客廳 – Living Room

以灰藍配色沙發從玄關櫃子延伸至客廳,色彩跟隨空間區域改變,加添了深淺灰色調,看起來感覺更沉穩。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與客廳相近,採用了相近顏色卻減弱了藍色比例,加添了深色元素的黑木混色書框及金屬架子,改變區域配色之餘更增添奢華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穿過條子裝修暗門到達主人房,房間設計了灰湖水藍色到頂衣櫃,大容量儲衣空間滿足戶主需求。衣櫃顏色突出鮮明,因此房間採用淺色床及牆漆平衡空間色調,使房間不會因深色元素有太大壓迫感。

 

♠️ 女兒房 – Daughter Bedroom

女兒房以灰調粉紅及白色為主,設計了深粉紅色長工作台方便作業,配置了到頂白色衣櫃,床尾善用空間造了一組小儲物櫃增添物件收納。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以木色及白色為主,淺色調營造潔淨空間感,設置L型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淺色拼部分深色石材裝飾,浴室特色磚牆增添風格特色。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