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華苑 範例 – 1

青華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裝橫 為新居做好基礎處理】

青華苑 範例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94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現代簡約裝橫為主,當中以基礎裝潢為重點,主力設計浴室及廚房,為新居打好基底,其後再添置家具,為客廳及房間帶來更大可調動性✨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以簡單裝潢為主,地面木紋磚及房門採用了稍深的木色設計,牆面塗上白色油漆增強採光度。基本裝潢為家居做好基礎處理,戶主只需要額外添置傢俬即可。

 

♠️ 房間 – Bedroom
兩間房間同樣為基礎裝潢,只鋪設了與客廳相同材質的木紋地磚及將牆身塗上白色或淺藍色油漆。添置家具即可搖身一變為睡房或書房。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以深啡木及白色為主。廚房門採用了玻璃設計,增加採光及可視性,使空間感覺不會太壓迫。廚櫃上層為白色,下層為深啡木色,台面板選用了黑色石材,色彩分佈上輕下重,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牆面與浴室鋪設了同款淺灰色雲石紋石磚,設計一致。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以淺色調為主配以少量深色元素,鏡子櫃為深灰色櫃配淺灰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淺灰色雲石紋磚,地面鋪上稍深的灰色雲石紋地磚,深色調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