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富苑 範例 - 3

青富苑 範例 – 3.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薄荷牛奶配色 打造清新柔美小窩 】 

青富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80 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 單位以淺色為主調,以粉綠、淺灰及木質色調帶出清新舒適,如同泡着薄荷牛奶浴的感覺。淺色使空間感更寬敞整潔,適合小型家居設計✨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設計了到頂儲物櫃及鞋櫃,充分利用空間放置鞋履及雜物,櫃子利用木與白拼色設計,視覺上分開了門口及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整個客廳牆身塗上淺綠乳膠漆,以灰綠色沙發及黑白飾物作點綴,使空間感覺清新舒適又帶一點型格。白色組合櫃設計了兩邊內透玻璃櫃,展示戶主的裝飾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增加儲物空間,主人房設計了升高地台及到頂木櫃,不論大小雜物都可以完整收納。色彩跟隨空間區域改變,以淺灰色調使睡房看起來感覺更沉穩平靜。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以淺色調為主,左邊牆面設成了特色磚牆,營造潔淨獨特空間感。設置L型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淺灰白色磚搭配粉綠色鏡櫃,配合整體清新色調風格,花紋地磚為空間增添特色。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