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富苑 範例 - 1

青富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Desert Style

【無房間隔 二人小天地】 

青富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83呎

設計風格: Desert Style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人居住

 

✨ 今次設計方向係以Desert 色系做主色,透過生前的配色來營造溫暖的空間。業主夫婦二人從剛認識到結婚都一直保持隔年去一次沙漠旅行。所以設計師同業主進行溝通嘅時候都好快就了解到業主心目中想要的設計及需求,充分營造沙漠風情✨

 

♠️ 玄關-Entrance

設計師為了妥善安排業主擺放精品的位置,特別在入門口的地方做了一組櫃,一來方便出入門口時候的需要,亦都用來讓業主擺放居家拖鞋以及外出鞋。

 

♠️ 客廳-Living Area

電視主牆做了電視組合櫃,這充分滿足業主需要充足的收納空間。另外打造了嵌入式紅酒架,充分展現了業主的的喜好。配合米白色的沙發整個空間更自然舒適。

 

♠️ 飯廳- Dining area

在餐桌的設計上設計師為喜愛藝術的夫婦設計了一張特色餐枱,結合用餐與裝飾掛畫於一體。這樣在平日中便可以得到更充足的客廳空間。業主不論是在家中做瑜伽等活動也不怕沒有空間。

 

🤎這次設計上,我們在硬裝和軟裝上面採用了不少Desert的原素. 這些原素用在客廳位置與藝術牆,一同營造出舒適同時極具特色的感覺🤎

 

♠️ 主人房-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做了一組大衣櫃以及雙人油壓床。最特別的是特別訂造到頂畫框,中間的透明玻璃是加入了特殊科技的觸控式變色玻璃。只需一個按鈕便使主人房的空間多了一份私密度。平日則用來分格家中兩個空間同時確保採光度。

 

♠️ 開放式廚房-Open kitchen

改造成開放式廚房,L型工作枱使得使用時更方便。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其他空間。而牆身則用了不銹鋼板,烹飪時以及其後的清潔更方便。

♠️ 浴室-Bathroom 這次特別使用木紋磚來加入廁所的地板和牆壁。這是得整個廁所氣氛更加舒適。在這裏沖涼業主能夠充分地舒緩工作的壓力。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