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9

雍明苑 範例 – 9.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傢俱間出空間 打造開陽蝸居】

雍明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6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開陽 透光充足 開放式的廚房及玻璃趟門讓蝸居的每一角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 客廳 – Living Room

寛闊的客廳空間,全靠設計師的細心,在規劃空間佈局時使用傢俱分間空間,一來可兩邊收納,二來增加實用面積,三來從中做到透光效果,令空間感開陽,活用空間的每一寸。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地台延伸到客廳環境,延伸的地台除了大量收納空間,還可以當作與家人朋友共聚的小空間。房間裏設有衣櫃連書枱傢俱及儲物床和地台收納,滿足戶主多儲物量需求。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U形枱面下廚時走動方便,牆身使用白雲石磚,配襯整體環境。近大門的枱面可成為兩夫妻聚餐的餐桌,多人聚會時又可擺放大量物品和食物。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牆身用上深啡石紋磚及特色白葉牆,浴室裏可擺放洗衣機,長形的枱面能放不少個人清潔用品,不會感到壓迫。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