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8

雍明苑 範例 – 8.兩房單位 | 日式簡約

【雙倍儲物量 打破間隔拓闊起居廳】

雍明苑 範例 – 8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30呎

設計風格: 日式簡約

間隔組合: 一房戶型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兩房單位, 有著跟一般居屋的一樣,開門就會見廁的問題,而且廚房空間比較少。設計師重新設計了廁所和廚房的位置,令開門見廁問題消失、廚房空間更大,令整間屋更有空間感!✨

 

♠️ 玄關 – Entrance 為了不浪費空間,設計師在門口和廳中間設計了一套到頂的儲物櫃,令實用性大大增加!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把廚房改成了開放式,並設計了一組更大、儲物更多的廚櫃,而且由於木色的伸延令廚房和客廳風格更一致,也令整個客廳和廚房的空間感大大增加!

 

♠️ 單人睡房 – Single Bedroom

鄰近廚房的小孩房雖然房間不大但五臟俱全,房間除了一組高架床還設有一組大衣櫃,更有一組書枱連書櫃,可謂應有盡有!

 

♠️ 客廳 – Living Room

為了增加儲物空間,設計師特意在客廳的位置造了一組儲物地台,令客廳的位置升高了,來收納業主大量衣服。

 

♠️ 雙人睡房- Double Bedroom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組連接客廳的儲物地台,為了不使房間變的狹小,設計師把床直接放在地台上。床頭設了一組高貴的床頭薄櫃,更為房間造了一組實用的到頂大衣櫃,既能儲物也十分美觀!

 

♠️ 浴室 – Bathroom

一組白色木紋的浴室地櫃及鏡箱,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企缸位置和牆身特意使用米灰色石紋磚,使浴室富有舒適的感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