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6

雍明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清新簡約

【C型系統櫃 實現美感收納】

雍明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8呎

設計風格: 清新簡約

間隔組合: 兩房戶型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是次項目的戶型是新型居屋常見的中型單位。以簡約為設計概念為業主打造既舒適又充滿活力的溫暖窩居✨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高腰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一些精品和出門用品。這不但可以將擺設整齊地收藏和展示、突出屋主個性,更方便出門前作準備。此外,組合櫃也充分利用冰箱上方的空間造了一組貼頂吊櫃來用作儲物。並擔任廚房和客廳之間的過渡。

 

♠️ 客廳 – Living Room

設計師考慮到美觀和實用性,刻意做一組吊地、半鏤空的電視櫃來增加空間層次感,以及除去坐地電視櫃的厚重感覺。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半開放式廚房的概念有效地使廚房的使用和空間更舒暢。配合櫃色的選擇大大減輕了侷促的感覺,更帶出清新的格調。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白色為空間帶來更清爽舒適的感覺。全高衣櫃提供大量儲物空間,床尾枱,用作化妝枱和書枱皆可,一物兩用更實惠。

 

♠️ 次房 – Bedroom 2

設計師改動間隔後,使原本次房只放得下一張床的問題解決。更可以放置一個全高衣櫃。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浴室改動重組, 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洗手盆櫃及鏡箱。更為實用、整齊、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