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4

雍明苑 範例 – 4.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大量儲物地台 收納無處不在

雍明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95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

 

✨今次帶大家睇一睇將軍澳 雍明苑 ,設計師會點樣設計。 簡約英倫風設計,用兩幅特色牆來營造個性空間✨

 

♠️ 玄關

設計師利用文化石磚砌出一幅特色牆,延伸至電視牆融合一幅藝術批蕩特色牆。 成為室內的設計焦點。

 

♠️ 客廳

客廳掛牆電視使得空間感更闊落,免卻傳統電視地櫃的壓迫感。

 

♠️ 飯廳

全高C字櫃結合鞋櫃、飾品櫃、儲物櫃於一身,滿足業主所需十分實用。

 

♠️ 小朋友房

最大賣點便是墨綠色的碌架床並且利用設計手法使得向着客廳一則的床櫃成為客廳儲物櫃。

 

♠️ 主人房

為了增加親子互動,設計師把主人房安排在小朋友房的暗門內。灰白色為主的設計令氣氛更和諧。

 

♠️ 廁所

廁所地板的灰色六角形磚配合綠色的箭頭磚,增加了空間的藝術感。

 

♠️ 廚房

藍色櫥櫃配搭銀色手抽,營造出貴族優雅的感覺。突出業主對廚房的重視。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