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3

雍明苑 範例 – 3.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單改動 化解廁所對大門

雍明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95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居住

 

✨今次帶大家睇一睇將軍澳 雍明苑 ,設計師會點樣設計。 設計師巧妙的利用間隔和物料製造空間感,並配合屋主的喜好加入綠色元素,使整個空間更有大自然的清新和諧的氣氛✨

 

♠️ 玄關

一組全高櫃結合儲物收納裝飾各種用途。木紋配白色的配搭,使空間更柔和。

 

♠️ 主人房

主人房為求增加實用性而配置儲物地台,另外增設特色牆身,可以打造出明亮而寬敞的空間效果。床頭方向有滲光效果增添氣氛。

 

♠️ 小孩房

在只有單面採光的條仵下,客房與客廳之間採用半面實牆搭配玻璃作為間隔,令室內的空間有自然的陽光透入

 

♠️ 開放式廚房

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改用L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提升。

 

♠️ 浴室

位置改動後除了增置了一組洗手盆櫃及鏡箱外,還添加了一個大企缸。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