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12

雍明苑 範例 – 12.兩房單位 | 日式簡約

【簡約日式風格 溫馨大自然感覺

雍明苑 範例 - 12

💎💎💎雍明💎💎💎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5, 08, 09, 13, 16, 17, 20, 21-24, 26-30
B座:01, 02, 05, 06, 07, 09-19, 21, 24, 26-29, 31-37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2呎

設計風格: 日系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今次設計方向係以天然木色和白色為主。讓屋主可以在家感受到大自然的感覺。溫暖的木色有助幫人放鬆,舒緩疲勞✨

 

♠️ 客廳 – Living Room

門口的右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儲物收納櫃,以白色為主, 再搭配上一些柔和的木色,墻身則用了木條子收飾。製造了一個椅子方便戶主出門時使用,配上麻色坐墊,感覺更具襌意。下面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飯台也是使用了木色爲主調。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設有一張實用的雙人油壓床,滿足業主對收納的需求。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玻璃趟門使客房間像變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上下格床下方擺放了衣櫃,和大型地臺,大量收納空間。窗口位置有一張書桌,供小孩學習只用。即使如此也不會造成空間壓迫感。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門的位置改出了所以空間感更大,不會再因為開不到門而把鏡櫃縮少。 再者,多出來的空間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設計師做了L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白色配淺灰色,亮色系的配搭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