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11

雍明苑 範例 – 11.兩房單位 | 歐式高貴簡約

【開門見廁 問題消失

雍明苑 範例 - 11

💎💎💎雍明💎💎💎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5, 08, 09, 13, 16, 17, 20, 21-24, 26-30
B座:01, 02, 05, 06, 07, 09-19, 21, 24, 26-29, 31-37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25-330呎

設計風格:歐式高貴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兩房單位, 有著跟一般居屋的一樣,開門就會見廁的問題,而且廚房空間比較少。設計師重新設計了廁所和廚房的位置,令開門見廁問題消失、廚房空間更大,令整間屋更有空間感!✨

 

♠️ 玄關 – Entrance

為了不浪費空間,設計師在門口和廳中間設計了一套到頂的儲物櫃,由門口的c字櫃到鏡櫃再到近房門的梳化櫃,令實用性大大增加!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把廚房改成了開放式,並設計了一組更大、儲物更多的廚櫃,而且由於木色的伸延令廚房和客廳風格更一致,也令整個客廳和廚房的空間感大大增加!由於改動了廁所使空間多了,更在廚房位置造了一個用餐區,使廚房變得更完善,滿足熱愛煮食的你!

 

♠️ 客廳 – Living Area

為了營造高貴、與別不同的感覺,設計師特意在客廳的位置造了一組儲物地台,令客廳的位置升高了,營造出高人一等的感覺。除此之外,客廳還設了一個小型吧枱的區域,令客廳功能性大大增加。為了不使客廳變的有壓迫感,設計師特意把tv櫃設計得扁而深,令它可以放更多的東西也不會影響空間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組連接客廳的儲物地台,為了不使房間變的狹小,設計師把床直接放在地台上。床頭設了一組高貴的床頭薄櫃,更為房間造了一組華麗的到頂大衣櫃,既能儲物也十分美觀!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廚房隔離的小孩房設計師用了比較鮮艷的黃色和型格的灰色來設計。雖然房間不大但五臟俱全,房間除了一組高架床還設有一組大衣櫃,更有一組書枱連書櫃,可謂應有盡有!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把原有的廁所拆掉,放到原本廚房的位置,使客廳空間更大更好用,更解決了開門見廁的問題!而且為了增加廁所的空間感,設計師沒有使用厚重的鏡櫃和洗手盤櫃而改用了輕巧的歐陸風格圓形鏡和簡單的洗手盤櫃。鮮明的亮藍色牆身和通透的浴屏使整個廁所更有空間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