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10

雍明苑 範例 – 10.兩房單位 | 清新簡約

【利用間隔和物料 製造空間感

雍明苑 範例 - 10

💎💎💎雍明💎💎💎

🎊設計適用戶型🎊

A座:05, 08, 09, 13, 16, 17, 20, 21-24, 26-30
B座:01, 02, 05, 06, 07, 09-19, 21, 24, 26-29, 31-37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72-384呎

設計風格:清新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3人居住

 

✨在這個兩房戶型的單位中,設計師巧妙的利用間隔和物料製造空間感,並配合屋主的喜好加入綠色元素,使整個空間更有大自然的清新和諧的氣氛。在分隔空間上,設計師選擇用玻璃趟門以及玻璃掩門,讓設計變得更簡約時尚!

 

♠️ 玄關 – Entrance

玄關位置設置一組多功能櫃子,含吊櫃、鞋櫃、座位、衣物架以及放置小東西的平台集於一身,不單止有收納功能,還可以靈活運用空間作其他用途。

 

♠️ 廚房 – Kitchen

擴大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凹形的工作枱面,增加使用面積令下廚時的體驗更為良好。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為求增加實用性而配置儲物地台,另外增設淺色的特色牆身,可以打造出明亮而寬敞的空間效果。床頭方向有滲光效果增添氣氛。

 

♠️ 次房 – Bedroom

在只有單面採光的條仵下,客房與客廳之間採用半面實牆搭配玻璃作為間隔,令室內的空間有自然的陽光透入。

 

♠️ 浴室 – Bathroom

將洗手間的格局進行重組,改動後除了增置了一組儲物高櫃、大洗手盆櫃及鏡箱外,還加大企缸的尺寸。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主要配色使用黑色配搭木紋塑造時尚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