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明苑 範例 - 1

雍明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玻璃採光設計 襯托柔和氣息 突顯生活品味

雍明苑 範例 - 1 平面圖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0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人

✨粉綠色調空間帶有清新的感覺,中性啡色木紋呈現溫和舒適的氣氛,環境透光和諧✨

 

♠️ 玄關

設計師在入門位置打造一組全高C字櫃,用作收納業主較多鞋的需求。

 

♠️ 新間房

利用櫃間牆的方式,加上屏風趟門,並在設計師根據家庭成員高度計算後,實現上下格床的設計。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規劃出這個睡眠空間。

 

♠️ 客廳及飯廳

客飯廳為長方形格局,非常實用,即使有朋友到會,都不會感到壓迫。客飯廳採用綠色和白色作主調,營造清新自然的感覺。

 

♠️ 主人房

為滿足戶主所需的儲物空間,設計師為他們造了地台及儲物床,大小雜物都可以藏起來。

 

♠️ 小孩房

以粉藍色作主調符合小朋友活力的形象,此外設計師採用上床下書枱的設計,利用起空間。整體更實用,不浪費。

 

♠️ 廚房

設計師將廚房改為開放式,廚房木紋地磚與客飯廳相連,活動空間曠大,融為一體。灰色櫃飾,與設計師選擇的粉綠色同色系,使整體空間更溫和。

 

♠️ 浴室

浴室牆身採用拋光面灰色大理石紋磚,打理更容易。此外,鏡櫃使用白色飾面,使廁所明亮度增加。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