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9

錦駿苑 範例 – 9.兩房單位 | 現代輕奢風格

【金屬配搭亮面素材更顯精緻 打造現代輕奢風格

​錦駿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88呎

設計風格: 現代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木系色為色彩主調,加入間接照明點綴,營造奢華氣氛✨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木紋平開門,進門右側有開放式廚房,左側是客廳,正面位置可見燈光開關及浴室門。

♠ 客廳 – Living Room

進門後左邊是客廳,從玄關旁的位置起有儲物櫃伸延至窗邊,儲物櫃以木條子飾面底板及木紋櫃的組合為主,部分位置採用金屬框玻璃櫃門和燈槽,增加奢華感覺。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第一間睡房於客廳儲物櫃之間的木條子門後,另一間靠近單位窗邊。

第一間睡房地面以儲物地台覆蓋,門旁有玻璃飾櫃。房內有單人儲物床,床頭設有燈帶。旁邊有淺色木紋衣櫃。

另一間睡房進門後右邊有油壓床,床頭同樣設有燈帶。床頭旁有儲物櫃,近窗邊有書桌。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整體以白色為主,牆身使用白色石紋磚,上方有鋁質天花板。上下層廚櫃分別為白色及淺木色,而枱面石是使用白色,下層廚櫃之間有專門擺放洗衣機的位置。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上方裝有鋁質天花板,牆身是使用灰色石紋亮面磚。企缸採用黑框玻璃趟門,企缸內旁邊上方是窗口位置。坐廁是企缸旁,洗手盤上方有鏡櫃,櫃底部有燈槽,洗手盤下方是木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