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8

錦駿苑 範例 – 8.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莫蘭迪色系溶入簡約風 寧靜柔和優雅

錦駿苑 範例 - 8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92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及淺木色為基底,部分位置加入低飽和的灰色調,呈現出和諧、寧靜,營造柔和氣氛✨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進門左側通往客廳,而右側有浴室及廚房。

 

♠客廳- Living Room

近玄關有到頂儲物櫃,櫃中段及底部懸空部分裝有燈槽。作為客廳焦點位置的電視牆以灰藍色塗裝與其他空間作出分別,牆頂牆底各有一排儲物櫃,牆頂櫃內及底部裝有燈槽。電視牆對面放置了灰色沙發。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第一間睡房靠近單位窗邊,房門是半透明玻璃趟門,能保護私隱同時仍能將自然光引到客廳。進房後趟門上方是分體式冷氣機, 單人床落於窗邊,床頭旁邊有梳妝檯,而床尾方向有到頂衣櫃。

 

另一間房是入口是客廳電視位置旁,地台櫃從門外伸延覆蓋房內,房內有雙人床,床頭旁有書桌,而書桌另一側有到頂衣櫃。

 

♠廚房 – Kitchen

入口是玻璃趟門,牆身使用白色磚,牆身上設有三叉電制。上層廚櫃為白色,下層廚櫃為藍色,正面下層櫃枱面是爐頭,而上方廚櫃底部裝有抽油煙機,而右側枱面裝有鋅盤。

 

♠浴室-Bathroom

上方裝有鋁質天花板,牆身是灰色石紋磚。企缸採用玻璃趟門,而企缸內上方窗口位置安裝了浴室寶。坐廁設置在企缸旁,而坐廁上方設置不透鋼掛架,洗手盤上方有鏡櫃,洗手盤旁設置到頂櫃,高處是推拉門門櫃,下方是作層架,洗手盤下方是淺木色紋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