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7

錦駿苑 範例 – 7.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採用簡單俐落的色調整合空間 為空間帶出色澤層次

錦駿苑 範例 - 7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8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白色,淺木色為高明亮度色調為主,配合使用淡色傢俱,更顯出寬敞的空間配置。✨✨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進門左邊可見白色到頂儲物櫃,而左側通往客廳及睡房,右側是廚房及浴室。

 

♠ 客廳 – Living Room

近玄關的白色到頂儲物櫃是以木色為底配合白色櫃門,造型簡潔俐落。而電視位置是靠近客房門口位置旁,而上方是掛牆電視,下方是入牆地櫃,而電視位置的對正方是沙發及餐桌位置。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

第一個房間位於到頂儲物櫃旁,進門後房門內旁有玻璃飾櫃,床頭旁位置設有到頂衣櫃,床頭上方位置設有開放式空間櫃架,而床尾是窗口位置。

 

第二個房間位於客廳電視牆旁,進門後是雙層床,通往上層是使用床架的上落梯子,而下層床旁及床底都分別設有兩組雙門衣櫃,抽屜櫃桶,及儲物、儲衣櫃。

♠ 廚房 – Kitchen

上方有鋁質天花板,牆身是使用白色紋磚,上層廚櫃及枱面石同樣是白色。下層廚櫃是深灰色,而下層廚櫃之間設有專門擺放洗衣機的位置。

 

♠ 浴室 – Bathroom

上方裝有鋁質天花板,牆身分別鋪設白色紋及深灰色磚。企缸採用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鏡櫃頂和底部裝有內藏燈帶,下方有淺木色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