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6

錦駿苑 範例 – 6.一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淺色格調平靜 帶來休閒氣氛

錦駿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7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整體以白色調為主,地面鋪設木紋地磚,廣闊客廳讓觀感清新更為空曠,間接照明及亮面材質増加層次及時尚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進門左側可見廚房,右側通往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玄關旁的位置有兩層儲物櫃,鏡櫃、櫃門之間的黑色部分增加層次感,客廳中間有趟門分隔了空間,近大門空間主要儲物跟擺設為主,可以明顯分離飯廳跟客廳用途空間。浴室門旁邊有白色儲物櫃,儲物櫃之間預留空間給電源開關,擺設及植物。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一間睡房。房間位於客廳玻璃門旁邊。儲物地台覆蓋整個房間,面對房門的位置有到頂衣櫃。

 

♠ 廚房 – Kitchen

整體以白色為主,牆身使用石紋磚,上方有鋁質天花板。上下層廚櫃同為白色。

 

♠ 浴室 – Bathroom

上方裝有鋁質天花板,牆身鋪設淺灰亮面磚。企缸採用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鏡櫃頂和底部裝有燈槽,下方有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