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5

錦駿苑 範例 – 5.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淺色木紋配合白色牆身 層次豐富具設計感

錦駿苑 範例 - 5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18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整體以白色牆身,木紋傢俱為主,地面鋪設木紋地板,廣闊客廳加上留白位置讓觀感更為空曠,間接照明増加層次及時尚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進門正面位置是分別是到頂玻璃櫃及兩段式儲物櫃,而左方是廚房和廁所,而右側通往客廳。

 

♠ 客廳- Living Room

玄關旁的位置有木紋到頂C字儲物櫃,電視牆是客廳的焦點位置,電視上方和下方各有一排儲物櫃,而儲物櫃之間有大理石紋板作裝飾。而電視對面位置預留擺放沙發。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第一間房窗邊位置有木紋油壓床,床旁邊有矮身儲物櫃,客人可以放置照片架,時鐘等等。矮身儲物櫃另一旁有到頂衣櫃,床尾方向有書枱,而枱低處設立層板,可以清晰分類物品。

 

另一間房間房門是玻璃趟門,能將自然光引到客廳。而床旁邊是矮身置物櫃,床底部設有儲物櫃,用作存放衣服等,而床對面是到頂衣櫃,而近窗口位置,在櫃內設置梳妝台。

 

♠ 廚房 – Kitchen

牆身使用白磚,上方有鋁質天花板。上層廚櫃為藍色,下層為深木色廚櫃而,而中間牆身是安置不銹鋼板,上方及下方都是雙門推拉開關,而下方櫃旁邊分別是放置焗爐和洗衣機。

 

♠ 浴室-Bathroom

上方裝有鋁質天花板,牆身鋪設石紋磚。企缸採用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下方有深灰色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