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4

錦駿苑 範例 – 4.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灰調木質簡約風 氣氛寧靜柔和

錦駿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18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淺色系為主,配合灰調木材,令整體環境氣氛寧靜✨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一進門左邊有冰箱及廚房,右面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為白色,鋪設了灰調木紋地板。近玄關位置有一組收納櫃。電視牆近廚廁方向。客廳近房間一角有入牆飾櫃。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第一間房於位於客廳右側,房門及牆身的玻璃部分有助引入自然光到客廳。房間右邊的睡床下留有收納位置,需從左側樓梯上落。房間另一側有到頂衣櫃和書桌,近窗位置有門通向露台。另一間房間於客廳電視牆右側。窗邊有灰調木紋睡床,床頭旁有大型到頂衣櫃。

 

♠ 廚房 – Kitchen

牆身使用白色瓷磚,上方裝上鋁質天花板,地面鋪設了啞面磚近爐頭牆身鋪設不銹鋼板,方便清潔。上層廚櫃為白色,下層廚櫃為藍色,枱面石為白色。

 

♠ 浴室 – Bathroom

上方有鋁質天花板,牆身鋪設灰色石紋磚。企缸採用玻璃趟門,企缸內熱水爐後牆身為黑色。洗手盆上方有鏡櫃,下方有儲物櫃,坐廁上方有掛架,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