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2

錦駿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時尚現代

【空間太過小? 設計可搭救!

錦駿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11呎

設計風格:時尚現代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這設計師竟然能夠將開放式單位設計出兩房的間隔。 連同業主總共有三位家庭成員,各自都需要獨立私人空間,以及一個聚會嘅空間。究竟設計師點樣靈活運用既長又狹窄嘅空間呢?今次就帶大家睇吓設計師點樣完成呢一項設計啦!✨

 

♠️ 玄關 – Entrance

設計師在一入門口左右兩邊都設計了儲物櫃,左邊就做咗個矮櫃用來擺放住戶既鞋,櫃上方亦有鏡比住戶出門前整理儀容。而右面既兩面用頂櫃用來放雨傘,掃把和一些較細小的家具剛剛好。方便收納加上有掩門使得整間屋看起來更整潔,加上櫃中間有一個凹位比住戶擺放隨身物品及裝飾物品。另外頂櫃另一面就是睡房嘅儲物。

 

♠️ 客廳 – Living Area

整個單位主色調為黑白及木色,客廳位於單位嘅中間,由於屋主想客廳除咗用嚟食飯之外,亦都想有更多嘅伸展空間,於是設計師特製一個櫃連餐枱可以自由推動餐枱位置,特此製造更多嘅使用空間,空間運用亦可以靈活變用,餐枱可當作用膳地方之外,亦可以變成工作空間等等。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戶主房間選擇天藍色作主調,再加上白色及黑色作配襯,感覺型格。為了充分使用空間,房間使用趟門的設計,加上房間有窗戶讓光線透入,感覺較為開陽。同時, 設計師掛牆衣櫃及飾物櫃。

 

♠️ 女孩房 – Daughter’s Room

房間採用上下格局,下邊工作空間 而上邊為睡眠空間,同樣房間使用趟門的設計來保留更多空間。房間要用L型工作空間令 活動幅度靈活。設計師設計的兩面櫃前方作玄關儲物,後方便是女孩的床邊來擺放手機等物品。床底衣櫃也滿足了衣服的收納不論是冬天的大褸還是夏天的T恤也能放到衣櫃中。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打造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改用L形的工作枱面,令下廚環境得到提升,並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客廳的空間。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採用米白色大理石磚為主,淋浴空間採用特色紋石磚。洗手盆櫃及鏡箱整個空間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