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16

錦駿苑 範例 – 16.兩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材質光源相得益彰 豐富視覺溫暖明亮

錦駿苑 範例 - 1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7呎

設計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以白色為主,各處的滲光燈槽及反光材質,突顯質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白色平開門。進門左側有全身鏡及通往廚房的路,右側是客廳範圍。

♠ 客廳 – Living Room

近玄關有到頂儲物櫃,櫃旁有座位供住戶更換鞋履,座位後方有木條子飾面,部分櫃底部裝有燈槽,增加時尚感。電視牆有一組懸浮櫃,櫃頂平台採用雲石紋板,配合牆身亮面材質營造奢華氛圍。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劃分了兩間睡房。其中電視牆右側的睡房門與木條子飾牆部分融為一體,近窗位置有油壓床,床頭旁連接有書桌,左側有一整排到頂衣櫃,統一大地色系外觀溫暖簡潔。

另一間睡房房門為趟門,玻璃部分讓自然光能抵達客廳。床體是儲物空間,床頭旁有書桌,書桌上方有置物架,床尾方向有衣櫃,櫃之間劃分區域方便分類。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裝有鋁質天花板。上層廚櫃採用白色,底部有燈槽 ; 下層櫃為黑色。之間有專門擺放電器的位置。

♠ 浴室 – Bathroom

牆壁鋪設石紋磚,地面是灰色啞面石紋磚,上方有鋁質天花板。企缸入口採用玻璃趟門,洗手盆上方有鏡櫃,鏡櫃頂及底部裝有燈槽,下方有儲物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