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駿苑 範例 - 1

錦駿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

【善用玻璃趟門 舒適又時尚的家

錦駿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00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高腰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一些精品和出門用品。這不但可以將擺設整齊地收藏和展示、更方便出門前作準備。此外,組合櫃也充分利用冰箱上方的空間造了一組貼頂吊櫃來用作儲物。並擔任廚房和客廳之間的過渡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開放式廚房,配合飯廳的高身餐桌。適合熱愛生活和享受與家人朋友用餐的喜愛。還可以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坐在這個吧枱上品嚐着香味四溢的咖啡,同時閱讀着文學小說的文雅興趣。

 

♠️ 客廳 – Living Room

灰麻布的沙發配合白色簡潔的牆身,加上使用木圍新作為藝術牆連同通往主人房的暗門。成為了設計中的一大亮點。希望藉着配色的視覺效果讓空間更型格和潮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滿足現代香港人對於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 設計師為主人房造了一套實用的雙人油壓床,大大提升可收納空間。另一方面, 主人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使業主有足夠的衣物收納空間。貼心的設計師還為屋主添加一組床頭書枱,作為居家辦公甚至化妝也非常適合,一物兩用更實惠。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設計師為小孩做了一組單人油壓床,更在旁邊做了一組到頂衣櫃來擺放更多衣物。即使小朋友在一起長大了仍有充足的空間來擺放個人的衣物。

 

♠️ 浴室 – Bathroom

一組灰黑色的鏡箱,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配搭灰色大理石通體磚,使整個浴室的空間更時尚。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