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豐苑 範例 - 1

錦豐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碧藍色調 呈現浪漫氣氛

錦豐苑 範例 - 1

圖片

 

💎💎💎錦豐💎💎💎

 

🌈設計適用戶型

💚A,B,C,D,E,F,G座

05,06,07,08,13,14,15,16室

💚H,J座

03,04,05,07,09,10,11,15,16,17,18室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32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居住人數:2人居住

 

✨今次介紹的單位位於馬安山錦豐園,戶主是一對年輕夫妻,他們希望單位設計呈現一份浪漫的氣氛。為此,設計師以Tiffany Blue的牆身,搭配各種傢俬的細節,創造出一個浪漫甜蜜的夢想之家✨

 

♠️ 客廳 為了讓客廳跟休息的地方連貫在一起,因此將客廳牆身及特式飾櫃用了Tiffany Blue色調配原木紋色,再配上2支吊燈提高了客廳的亮度來突出這個區域,營造出現代感,更顯出細緻優雅。讓戶主一入屋就有一種去了舒服和寧靜的感覺。再走入一點,右手邊是一個高身吧台,他除了是一個吧台,揭開了掩門更內置了一個活動式餐枱,把摺枱張開更可供八至十人使人的餐枱。

 

♠️ 休閒區偏廳

偏廳方面做了一個極大儲物量的升高地台,可儲物亦可供業主邀約朋友玩耍的休閒區,同時設計師特意使用了一組淺木紋色的地台來圈出一個獨立的區域。因為沒有使用實體的間隔牆身,而是用了斜邊梯級隔開兩個區域,使光線能夠充份地透入客廳,既保留了空間感,又不會把空間變得焗促。

♠️ 主人房

設計師同樣利用光線把主人房門設計為玻璃趟門,更為通透明亮。而休閒區的升高地台連接至主人房打造了一套儲物地台和雙人油壓床令很多大型雜物例如行李喼,換季的衣服等等都可以輕鬆收納。除此之外,床邊全高衣櫃再加入Tiffany Blue色high light 線條,令住屋顏色分配更為整體平衡。

 

♠️ 洗手間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把企缸及廁所門移位,因廁所門移位後令廳面的電視牆身更寬闊實用,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廚房

設計師將原本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而洗衣機的上方做了一個小設計趟板,方便客人將來購置焗爐後有一個趟板趟出擺放食物非常細心,對於喜愛下煮的客人真的非常重要而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