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泰苑 範例 – 1

錦泰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簡約實用空間 木色自然風格】

錦泰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50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戶主需要4間房間,而且希望客廳空間寬闊和光線充足,與此同時需要儲物空 間但不會影響活動空間。客廳後面房間位置采用玻璃窗,變成半開放空間,提升室內空間的亮度✨

 

♠️ 客廳 – Living Room

白色飯廳櫃,加上裝飾櫃和綫性燈,更顯高貴感。沙發旁邊也造了一組到頂櫃,大量收納空間。電視櫃則要淺木色爲主,為調校恬淡輕鬆的睡眠氣氛,亦貫徹簡約自然風格。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延續木色和白色搭配,床尾位置造了到頂衣櫃,中間鏤空,戶主可擺放電視或裝飾物。

 

♠️ 次房 – Bedroom

爲了令戶主不會一入房間就見到衣櫃而感到壓迫,設計師做了一組裝飾櫃,也不會浪費門口位置的空間作收納。減少壓逼感。趟門的設計令整個房間都可以造地臺,增加收納空間。設計師也造了一組到頂衣櫃,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配色上同樣使用了木色為主色。

 

♠️ 女兒房 – Daughter Bedroom

女仔房的設計同樣而木色爲主,床尾位置早了一組裝飾櫃,讓業主攞放女兒的玩具,提升生活品質,同時滿足收納空間。

 

♠️ 浴室 – Master Bathroom

潔白的雲石紋,既高貴又整潔,地櫃配上灰白色,遠看質樸,近看細膩。

 

♠️ 客廁 – Bathroom

浴室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墻身使用白雲石,空間簡約之餘,帶點輕奢感覺。

 

♠️ 廚房 – Kitchen

廚房色調以淺木白色和木色為主,呼應客請及主人房主題,對於經常下廚的戶主而言,簡潔而清理的廚房最適合不過。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