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暉苑 範例 - 7

錦暉苑 範例 – 7.兩房單位 | 時尚簡約 

【柔和溫馨 配搭打造溫馨窩居

錦暉苑 範例 – 7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0呎

設計風格:時尚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今次的這個設計加入了莫蘭迪的元素。再搭配上一些柔和的木色, 讓這個家看起來更舒服和耐看✨

 

💚文青系配色耐看又舒適 客廳多間房玻璃引光線💛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便做了一組L型到頂鞋櫃,用作擺放鞋以及雪櫃。並在轉角位做了C型框,方便擺放一些小飾物以及出門用品。顏色上用了舒適柔和的木色配白色。

 

♠️ 客廳 – Living Area

為了避免暗廳的情況主人房與客廳使用了玻璃門作為分隔,引進了室外的光線。客廳的油漆則使用了莫蘭迪常見的米色,並在電視牆使用了粉藍色,令到客廳更生動。並且做了一組坐地的木色配淺灰藍色的電視櫃用來擺放路由器,音響,CD機等方便收納。

 

♠️ 睡房- Bedroom

主人房做了一組雙人床,顏色上用了較深色的暖色木。並做了油壓床板,裏面有較大的儲物空間非常適合用來收納一些換季的衣物,甚至連行李篋都可以放入去。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的部份做了一做L型櫥櫃,這使得熱愛煮食的戶主烹飪起來更方便。顏色的選擇上用了較深色的木色配搭吊櫃較淺色的木色,與客廳形成較大的顏色對比。但同時仍然貫徹使用莫蘭的配色。在這個家不同的空間,我們仍然感受到莫蘭迪帶來的自然舒適感。

 

♠️ 浴室 – Bathroom

將洗手間保留原本的企缸尺寸外,並增置一組洗手盆櫃及鏡箱,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