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暉苑 範例 - 6

錦暉苑 範例 – 6.一房單位 | 現代簡約 

【電視櫃藏入 地台櫃一體化

錦暉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0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2人居住

 

✨設計師將這個280呎的開放式單位户型原有的廁所同廚房進行重建, 令到單位更加實用同舒適✨

 

🤍時尚現代風格 清新低調唯美🤍

💛電視櫃藏入地台櫃一體化 設計規劃用盡每吋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到頂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一些精品和出門用品。這不但可以將擺設整齊地收藏和展示,更方便出門前作準備。細心的設計師還把靠近門口一則的吊櫃進行斜角設計,目的是為了令空間變得更開陽,同時也避免一些身高較高的人來到這個房子時會撞頭。 此外連着這組櫃設計師還做了一個工作空間,方便業主有時需要在家工作的需求。

 

♠️ 客廳 – Living Area

客廳主要用了白色為主色以及在最大幅的牆壁使用了深灰色的牆布,令到整個格調更時尚。而為咗確保活動空間,設計師更加把電視櫃與睡房的地台進行了結合。滿足收納之餘也確保了美觀。

 

♠️ 睡房- Bedroom

睡房位置, 設計師做上了一組兩级高的大地台房間設計,提升了整個單位的儲物量, 地台做上了油壓床設計, 方便打開放置大型雜物例如行李箱等等。 設計師將整個房間的空間用盡, 床頭位置做上了一組高身到頂床頭櫃及衣柜, 可以放置雜物及衣物更加上燈光效果可作床頭燈使用。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利用鋁質天花的安裝保持烹調空間的整潔,並分隔廳廚兩區。一組淺灰色和亮白色為主色的L型櫥櫃,在擁有充足的活動範圍下,配合櫃色的選擇帶出時尚雅韻的格調。此外,組合櫃也充分利用冰箱上方的空間造了一組貼頂吊櫃來用作儲物。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的設計也是這個個案的一大賣點,業主非常喜愛到日本旅行所以在與設計師溝通後,很快便確定了做一個日式浸缸的設計。在選材上使用了很多木色以及黑色石紋的瓷磚來打造一個日式溫泉浸浴空間的氛圍,浸一浸消除一天的疲勞。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