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暉苑 範例 - 5

錦暉苑 範例 – 5.兩房單位 | 日式簡約

【四人窩居 文青系配色

錦暉苑 範例 – 5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455呎

設計風格:日式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4人居住

 

✨今次的這個設計以白色為主, 再搭配上一些柔和的木色, 讓屋主回到家感受到舒適和諧的感覺 ✨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便做了一組L字型到頂大組合櫃,滿足屋主一家人喜愛收藏波鞋的興趣。另外靠近門口的部份做了C型中空,方便擺放一些小飾物以及出門用品:「鎖匙、銀包、電話、口罩,仲有消毒酒精喺呢個疫情之下當然唔少得啦!

 

♠️ 睡房- Bedroom

事關這次的業主是哥哥和弟弟,所以專登訂做了一組上下格床,而且選擇了淺色木紋材料,令到睡房貫徹全屋設計的風格非常自然和溫暖。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的部份做了一做L型櫥櫃,使用白色配搭木色的設計除了視覺上更加整潔,而且工作枱面延伸了,使用起來更加方便,烹飪的時候也更得心應手。

 

♠️ 浴室 – Bathroom

將洗手間除了加大企缸的尺寸外,並增置一組洗手盆櫃及鏡箱,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深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而在瓷磚的選擇方面使用了粉色的岩層拋光磚,看起來非常舒適。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