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暉苑 範例 - 2

錦暉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混搭風格 

【半腰電視牆 提升空間感實用性

錦暉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92呎

設計風格:混搭風格

間隔組合:二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單位主要用米黃色及深色木紋作為單位的元素。原則單位為兩房一廳,設計師在保留兩房一廳之下,善用陽台空間來晾乾衣服,讓單位更具空間感。此外在玄關位置,設計師新建了一幅半腰電視牆,一邊用作掛牆電視,令一邊用作換鞋的空間。非常實用而且在視覺上整個室內的環境也會變得更大✨

 

♠️ 客廳 – Living Room

新建的半腰牆,用作分隔玄關與客廳的空間視覺上更整齊。此外設計師打造了一組坐地電視櫃,其最大的好處就是免卻塵埃進入櫃底,方便打掃。而且設計師還多做了幾個抽屜來增加收納量。

 

♠️ 飯廳 – Dining Area

飯廳的位置安排在入門口的右手邊,這個位置靠近廚房在動線上的規劃也是為了更方便下廚後把食物搬到飯枱。另外在飯枱的後方則是一組到頂c字櫃,滿足業主所需要的儲物量,同時留了足夠的空間用來擺放裝飾品和珍藏品。

 

♠️ 小朋友房 – Kid’s Bedroom

小朋友房造了一張3尺單人上下格床,下方的空間規劃成擺放衣物以及學習的空間,而上方的則是睡眠空間。整個房間的配色使用了淺藍色並且加入了一些汽車元素,整個空間更繽紛活力。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的位置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新造的玉平按着原本公屋浴室位置地台的形狀和尺寸,來避免沐浴時水花濺出地面。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C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白色配溫木色,清新系的配搭使空間感不會顯得壓迫。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