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暉苑 範例 - 10

錦暉苑 範例 – 10.兩房單位 | 時尚簡約 

【時尚簡約設計 舒適又充滿活力

錦暉苑 範例 – 10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03-325呎

設計風格:時尚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4人居住

 

✨是次項目的戶型是新型居屋常見的3、4人住宅。面對細緻型單位,設計師把握其開揚的單位結構,把空間進行有效的分布。配合日式簡約的設計概念為業主打造既舒適又充滿活力的溫暖窩居✨

 

💙透過玻璃趟門分隔偏房和客飯廳的空間,除了能保持私隱度外,也能充分地引入自然光,解除了屋主對於陽光不足和空氣流通問題的憂慮🧡

 

♠️ 客廳 – Living Area

一組淺色木紋主色配白色的高身櫃,滿足業主對於收納大小家用品的需求,中間有擺放飾物空間,櫃後面亦有偏房的儲物空間,設計靈活實用。 電視櫃牆身採用水泥物料,突顯色木紋主色配白色風格,同時,電視櫃滲光效果令整體氣氛更溫暖和諧。 用餐空間上卦上特色吊燈,注入幾分藝術氣氛和趣味。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擁有8呎大的衣櫃及儲物空間,與淺色木紋梳妝枱連接,令空間一體化,梳妝枱前設有滲光梳妝鏡,實現時尚簡約風。6呎雙人油壓床可使用遙控打開床下儲物空間,使用時方便安全。

 

♠️ 次房 – Bedroom

為增加額外房間而不失空間感,設計師使用玻璃燙門及布簾令單位更開陽,同時讓使用者得到充分私人空間。客飯廳高櫃後方設有儲物格,供使用者擺放日常小物品。床下也有大量儲物空間儲存大形物件。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採用白色掩門,既可分隔廳廚空間,亦可營造簡約感。一組白色和淺木紋色為主色的L型櫥櫃 ,在保留充足的活動範圍下,善用了廚房相對有限的空間。配合櫃色的選擇大大減輕了累贅感覺 ,相反地更帶出優雅清新的格調。

 

♠️ 浴室 – Bathroom

牆身使用黑色拋光麻石紋磚,洗手台面使用白色石英石,配搭滲光效果以營造層次感兼且具備更多儲物空間。而在淋浴空間特意使用天藍色的特色磚紋,令整個空間更加富 有特色和具有視覺動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